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警方称奥运安保将定岗定人定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03: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八月四日电(记者 陈静)记者今日从上海市公安局了解到,目前,上海公安机关已进入临战状态,警方表示,将以最高的标准、最佳的状态、最严的措施、最优的效果,全力投入最关键的奥运会安保工作,确保奥运上海赛区各项赛事和活动的绝对安全和万无一失。

  上海市公安局新近举行奥运会安全保卫工作临战动员大会,明确奥运会最后冲刺阶段的安保工作任务和要求。上海市长助理、公安局局长张学兵表示,要抓住离北京奥运会开幕的最后几天时间,把可能遇到的问题预想得再复杂一些,把各项奥运安全工作筹划得更周密一些,把具体应对措施考虑得更精细一些,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把各项工作任务层层分解到每一个岗位、落实到每一位民警,做到定岗、定人、定责,确保各项安保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根据会议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加强严打整治工作,加大侦查破案力度,加强对重点场所和路段的治安巡逻,确保上海社会治安秩序良好;要依法严格交通管理,强化交通指挥调度,加大排堵保畅力度,确保全市交通秩序良好,确保赛事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顺畅。完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