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地铁奥运会前启用新型半透明垃圾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06:5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4日电 (记者陆文军) 记者日前从上海地铁管理部门获悉,奥运会开幕前,上海地铁将在132个车站启用2200个新型半透明垃圾桶。

  这种新型垃圾桶由一个固定在地面的开放式支架和环保型可降解垃圾袋组成。据介绍,除了环保美观,这种半透明的垃圾桶也将大大方便奥运安保工作的进行。

  据了解,上海地铁管理部门在投放使用新型垃圾桶的同时,还将在奥运会期间加强安保工作,每个垃圾桶都有专人定时进行巡检。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