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采取的安保防范措施未超出国际普遍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1:06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8月5日上午,国家旅游局综合司司长刘小军在回答香港Now TV记者提问时介绍,为了确保奥运旅游平安,针对境内外一些极少数的恐怖分子,我们按照奥组委的要求,切实采取了一些必要的防范措施。这些措施没有超出国际普遍采用的安全措施的标准。

  刘小军还介绍,我将按照奥组委的要求,按照国际旅游服务的普遍执行的标准,为广大海内外游客提供最好的服务。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