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34个高架执勤岗亭上岗启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3:51  新闻晚报
上海34个高架执勤岗亭上岗启用(图)
执勤岗亭将在奥运期间及今后为高架行车驾驶员提供人性化服务

  □记者李一能王翔通讯员孙国富

  晚报讯 既能提供高架交通示意图和事故理赔单,遇到“万一”又能快速获取灭火器和急救药品。今天上午,34个外观新颖、功能独特的高架执勤岗亭正式上岗启用。据悉,执勤岗亭将在奥运期间及今后为高架行车驾驶员提供人性化服务。

  这些新岗亭分布于本市南北、延安、内环、中环等高架道路各主要匝道口,铝合金材质,外观为六角形状,面积较旧式岗亭增加了近一倍,亭身上贴有醒目的“公正文明执法、周到热情服务”等字样,在高架道路上行驶很容易识别。除了面貌焕然一新,岗亭还增加了不少便民功能,亭外悬挂有3个便民服务箱,驾驶员如不熟悉高架道路可索取《高架示意图》;如发生交通事故符合自行协商处理条件的,可从服务箱内获取《事故理赔单》;对高架交通管理措施、事故处理和违法审理程序不熟悉的,可通过《服务告知单》了解。此外,每个岗亭内还配有灭火器和急救药箱,常备有晕车药、风油精、清凉油、人丹、创可贴等药品,当民警不在现场时,驾驶员可拨打22022765电话索取。

  据市交警总队称,此次推出的便民举措,切实将执法与服务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打造上海城市第一交警形象。奥运举行在即,这批执勤岗亭的启用,也为上海高架道路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多功能执勤岗亭今日启用,交警在岗亭外指挥交通 晚报记者 陈焕联 现场图片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