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政部针对安徽洪涝灾害紧急启动四级应急响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14:50   民政部网站

  

  受第8号台风“凤凰”残留云系影响,近日安徽南部山区、沿江和江淮地区先后降暴雨和特大暴雨,宣城、池州、安庆、巢湖、滁州、蚌埠、马鞍山等市部分县、区发生洪涝灾害,其中滁州市全椒县、来安县、南谯区和巢湖市的含山县、和县损失严重。

  针对安徽灾情,根据《国家自然灾害应急救助预案》,国家减灾委、民政部于8月5日8时45分紧急启动四级救灾应急响应,并派出工作组赴灾区了解灾情、慰问灾民,协助地方开展抗灾救灾工作。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