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云机场装新式防撞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0: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见习记者 李佳文 通讯员 谢冰心 龙建湘)记者昨日了解到,白云机场在候机楼各主要出入口安装了一批新式的金属防撞箱,使候机楼的防撞击能力实现了质的飞跃。

  据悉,此举是为进一步保障机场航站楼空防安全,为旅客营造更加舒适安全的候机环境。

  “新装备的金属防撞箱主要作用是阻止不法分子利用汽车等交通工具强行闯入航站楼大厅。”据机场安检部门介绍,全金属制造的防撞箱高0.8米,宽1.6米,外壳为加厚不锈钢,内衬钢质龙骨。目前这些金属防撞箱摆放于候机楼的主要出入口,为预防恐怖袭击设置了强有力的保护屏障。此外,该防撞箱做工考究:庄重、美观的外形配以奥运宣传画面,向往来旅客传递着奥运信息,为2008北京奥运盛会增添了喜庆的气氛。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机场航站楼管理部制作的43个金属防撞箱是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平安奥运”系列工作的又一新举措。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