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队住地无证人员须安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1: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文静)昨天,记者来到美国篮球梦八队住地——位于金融街的洲际酒店,发现该酒店安保措施非常严密,周围已经拉起了铁丝网。而且,从昨天起,洲际酒店的标间价格涨到每晚1万元,而此前相同房间的价格是1000元左右。

  昨天,记者在洲际酒店外面看到,安保人员已经全部上岗,酒店南北方向出入口全部有人站岗,酒店门前也有警车停留。现场巡逻的一名保安人员介绍,他们是根据保安公司的统一安排,从前天开始正式上岗的,负责在酒店已搭建起的铁丝围网外巡逻看护,禁止有人跃过围挡。他介绍,从酒店两个出入口进出,必须有酒店发的临时出入证,如果无证是不能进的,而任何车辆是不允许进入的。“如果无证的话,要从酒店后边的一个侧门进,但需要进行全面的安检。”站岗的保安介绍。

  昨天上午10点,记者打电话预订房间。洲际酒店工作人员表示,可以订5日、6日、7日的房间,但已经不足10套,房价为1万元,不含早餐,另加15%的服务费。该工作人员表示,预订要尽快,而且需要先交全款。昨天下午6点,记者再次致电,酒店工作人员表示,从昨晚起一直到8月26日,酒店已经无房可订。8月27日房价恢复到1000元左右。

  记者询问,酒店是否在梦八队球员入住期间不对外营业。酒店一工作人员表示,只是给球星们预留了两个最高级别的行政楼层,其他的楼层已经全部被其他客户预订。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