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地铁机场线运营时间将延长1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1: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郭鲲) 昨天,北京市交通委宣布,为方便机场旅客乘坐机场线,根据奥运赛时总体工作安排,从即日开始,地铁机场线运营时间将延长1小时。

  具体的调整方案为:上、下行方向末班车均延后1小时,东直门站末班车时间由22:30调整至23:30,T2航站楼站末班车由23:10调整为次日0:10。延长时段的列车运行间隔仍然为15分钟,上下行各增开4列列车。调整后,机场轨道线开行列数由144列增加到152列。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地铁机场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