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首家自助加油站暂时歇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4:54  东方早报
上海首家自助加油站暂时歇业(图)
自助加油站暂停日营业。早报见习记者 黄敬亮 图

  早报记者 陶宁宁 李伟

  昨日上午,家住虹口区高阳路的陈先生驱车到附近的胜利加油站加油,上个月这里刚被改造成为本市首家全自助加油站。不过让陈先生感到困惑的是,这家刚刚运营近一个月的自助加油站竟然停止营业了。

  记者从中石化上海石油分公司获悉,由于奥运临近,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实行全自助加油的胜利加油站已暂时歇业。

  7月14日,上海首批5家自助加油站正式运营,其中仅胜利加油站实行全自助加油。胜利加油站也是现阶段唯一处于市中心位置的自助加油站。记者随后赶到胜利加油站,站内4台自助加油机已经停止使用,加油站周围也拉上了绳子,以防汽车驶入。

  据胜利加油站工作人员解释,加油站暂时歇业是考虑到奥运安全方面的因素。“从7月29日起,本加油站暂时歇业。”工作人员称,“到这里加油的顾客已经习惯了自助加油的过程,如果暂时改为人工加油反而会使顾客们感到不便”,因此,预计在9月20日前后,将恢复营业。在歇业期间,顾客们可前往附近的周家嘴路高虹加油站、杨树浦路第六加油站以及大连路加油站等处进行加油。

  记者又分别致电奉贤、浦东、青浦等多家实行自助加油的加油站,站长均表示,加油站依然正常营业。据中石化上海石油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上海完成改造并开始实施全自助或半自助的加油站共已9家,除高阳路上的胜利加油站暂时歇业以外,其他8家仍然照常营业。此外,在雷电、暴雨雪等危险性自然现象发生的时候,以及接卸油过程中,加油站也会暂停加油。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