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单双号限行后车流量下降2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1:28  中国新闻网
北京单双号限行后车流量下降21%

  中新网8月6日电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何建中在今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接受中新社记者提出的“单双号实施这半个多月来,北京的交通状况大致是什么情况?”询问时表示,从7月20日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以来,道路交通状况还是有明显的改善,市区的主要道路车流量明显下降,比限行前下降了21%。车速比限行前大约提高27%。

  他并说,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实际上既是改善交通状况措施,更重要的是改善大气质量,对大气的贡献,环保部门会有相应的说明。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单双号 限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