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地面四色专用通道引导出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3:2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孟环)昨天,随着美国、英国、日本、韩国、新西兰、西班牙、捷克、土耳其等奥运代表团和运动队集中抵达首都机场,首都机场迎来奥运大家庭成员抵京的持续高峰,当天抵京的涉奥航班约有200多个,奥运包机4个航班,奥运公务机20个航班,抵京的奥运大家庭成员达到4200余人次。

  为了更为便捷的引导奥运大家庭成员,首都机场借鉴雅典奥运会时雅典机场的做法,在2号航站楼和3号航站楼到达层地面铺设4种颜色的彩色引导标识,紫色为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出口,绿色为注册媒体出口,浅蓝色为技术官员出口,深蓝色为运动员及随队官员出口。这样,奥运大家庭成员经过海关以后,只要沿着彩色引导标识,就可以快速地找到航站楼出口,到达奥运大家庭成员专用上车区。据首都机场股份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首都机场按照国际惯例通过贴膜的方式铺设的4种颜色标识,这样航站楼内的标识更加清晰,奥运大家庭成员到达机场后可以迅速离开,同时也便于机场服务人员为奥运大家庭成员提供更加优质快捷的服务。

  此外,首都机场还进行了奥运场馆、奥运流程的小语种培训,并新招聘80名有语言特长的社会志愿者,目前,这些身着红色T恤的志愿者们已经到岗。同时,首都机场在航站楼内还增加使用了6种语言进行指引广播。J147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