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琼州海峡受强热带风暴北冕影响全部停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3:4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海口8月6日消息(记者许云 通讯员林世伟) 热带风暴“北冕”8月6日凌晨5点钟已经加强成为强热带风暴,受其影响,琼州海峡西北风8级,阵风10级,有3.8-5米的大到巨浪,琼州海峡视程10公里左右。按照琼州海峡客滚船风力开航等级制度,海口海事局决定自8月6日7点30分,琼州海峡所有客滚船全线停航。

  据海南省气象台今天11点发布的强热带风暴紧急警报,强热带风暴"北冕"今天上午9点钟,中心位于北纬20.9度,东经113.9度,也就是在距离香港偏南方大约15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风速达到25米每秒,7级大风范围半径500公里,预计未来24小时内这个强风暴中心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将于今天下午到明天早晨在广东省阳江到湛江一带沿海地区登陆。

  目前,海口海事局正积极采取措施,切实作好船舶安全防范工作,要求所有危险品船舶停止作业,所有客滚船到防台锚地防台抗风,以策安全。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热带风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