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奥委会:愿为朝韩联合入场等到最后一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23:4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6日奥运专电 (记者 高鹏)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执行主任费利6日说,为朝鲜和韩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联合入场,国际奥委会可以“等到最后一分钟”,不会设定最后期限。

  朝鲜和韩国此前在国际综合性运动会上有过9次携手入场的先例,其中包括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北京奥运会还有两天就要开幕,朝韩目前还未就共同入场达成协议。

  在6日晚举行的国际奥委会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国际奥委会是否会就朝韩联合入场一事设定最后期限。费利回答说:“就我而言,我们可以等到最后一分钟。”他说,只要是好事,期限就可以很长。

  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以及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朝韩双方都是在临开幕之前才达成了共同入场的协议。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朝韩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