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16400对新人申请8月8日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3: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荞)昨天,市民政局发布消息称,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当天,市民政部门婚姻登记机构可以办理离婚登记。

  来自北京市民政局的消息,截至5日12时,北京市各婚姻登记机关已接受16400对新人的登记申请。对于是否能为这些新人办完登记手续,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称,“应该没问题”。

  据了解,为缓解8日登记压力,四川达州、大连、广州、上海、西安等地的婚姻登记机构发出公告称8日停办离婚登记。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称,8日北京不会限制市民办理离婚登记。

  8日,北京各婚姻登记机构对外办公时间为早6时至下午6时,当天还会增调1000余名工作人员供调配。民政部门提醒,8日要关注交通限行措施,尽量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登记机关。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登记 结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