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青川强余震已造成3人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3:58  浙江日报

  本报综合新华社8月6日消息 记者11时30分从四川省广元市抗震救灾指挥部获悉,发生在该市青川县姚渡镇的6.1级强余震,已造成该市2人遇难,29人受伤。当地正在紧急抗震救灾,目前灾区人心稳定。

  震后不到10分钟,正在姚渡镇抗震救灾的成都军区某部官兵、广元武警支队官兵、公安民警、民兵共300多人立即进村入户进行搜救。移动、电力部门也紧急赶往姚渡镇参加抢险。浙江、广元、青川医疗队50多人也迅速向姚渡镇进发,目前9名重伤员已全部转移至广元市区医治。

  截至6日11时,此次强余震还造成甘肃省境内1人死亡6人重伤。记者从甘肃省民政厅了解到,这7名伤亡人员均属于甘肃省陇南市文县。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余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