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期间进京旅客须实名制购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3:58  浙江日报

  本报综合新华社北京8月6日消息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何建中6日在出席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举行的“北京奥运交通运输保障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交通运输部门已经要求在奥运期间进京客车,以及到达天津客船所经区域实行旅客实名制购票,并对危险品进行严格的安检,以强化交通运输系统的奥运安保工作。

  何建中6日还表示,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不会因为运输环节的影响引起商品价格上涨。

  何建中说,北京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已经接受和批准了4000多辆货物运输车辆作为运输车队,用于保障奥运期间的物资运输。同时,对于整车装运鲜活农产品的货运车辆,也一律不实行绕行和限制。

  此外,交通运输部门还专门开通了“绿色通道”,保障运输整车装运鲜活农产品的车能够方便、快捷地到达北京。何建中说:“因此,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不会因为运输环节的影响引起所谓的商品价格上涨。”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