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地震局紧急赴青川调查余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3:51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新民网记者8月7日从广元市抗震救灾办了解到,自8月5日17时49分青川县发生6.1级余震后,又多次发生余震,其中4级以上余震3次。

  广元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向新民网介绍,国家地震局6日已到达姚渡镇,青川目前已经成为“余震中心”。

  据一位广元网友7日向新民网讲述,感觉青川一直在余震,很多已经修缮的房屋又倒塌了,“仅6日一天,能感受的到的余震至少在7次以上”。

  据新民网了解,青川县老百姓情绪稳定,吃、住问题都已得到妥善解决。广元市抗震救灾指挥部表示:“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余震不断,恢复重建工作困难很多,难度很大。”(新民网 实习生 张静)

  新民网相关报道:

  青川6.1级余震已致2死36伤 1700间房屋倒塌

  新民网记者8月6日16时采访广元市抗震救灾指挥部,截至目前,8月5日青川6.1级余震已造成广元市姚渡镇2人死亡,36人受伤,其中重伤10人、轻伤26人,房屋倒塌1700余间。 >>详细

  青川6.1级余震造成甘肃1死6伤 修缮房屋又遭破坏

  新民网记者8月6日11时20分连线甘肃省地震局获悉,截止8月6日9时,8月5日青川6.1级地震造成甘肃文县1人死亡,6人受伤,其中5人重伤。 >>详细

  青川汉中交界8月6日12时47分发生4.3级余震

  北京时间2008年8月6日12时47分,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陕西省汉中市宁强县交界(北纬32.8度,东经105.5度)发生4.3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0公里。 >>详细

  重灾区青川发生2次超4级余震 昨曾发生6.1级余震

  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8月6日11时42分,在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北纬32.7度,东经105.4度)发生4.4级余震,震源深度约10公里。 >>详细

  重灾区青川发生6.1级余震 兰州西安震感强烈

  北京时间8月5日17时49分,在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北纬32.8度,东经105.5度)发生6.1级余震,震源深度约10公里。 >>详细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