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南苑机场新定为奥运备降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6: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七日电 (记者 周音)记者今日从有关机构获悉,即日起北京南苑机场正式成为北京奥运备降机场,供奥运会期间部分国内航班备降使用。

  北京南苑机场是一个军用机场,目前只有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独家使用。

  中联航有关负责人对本社记者说,根据南苑机场硬件条件,备降限波音737-800(含)以下机型,同时南苑机场专门预留了五个机位为奥运期间备降飞机使用。为此,中联航和驻场各部队加强了沟通协调,对涉奥各项设施、设备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

  此前,民航局已落实安排了奥运主降机场七个,备降机场十个。其中主降机场是: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青岛流亭机场、上海浦东机场、上海虹桥机场、天津滨海机场、沈阳桃仙机场、秦皇岛山海关机场。备降机场:石家庄正定机场、太原武宿机场、呼和浩特白塔机场、济南遥墙机场、杭州萧山机场、南京禄口机场、合肥骆岗机场、长春龙嘉机场、哈尔滨太平机场、大连周水子机场。 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奥运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