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民警组人梯救溺水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1: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深圳讯 (记者 黄学民 通讯员 周锋)一名打工仔饮酒后到海边游水,不慎遇台风,被巨浪卷入海中,及时发现情况的深圳龙岗区土洋派出所巡逻民警手拉手组成“人梯”将溺水男子顺利救出。

  台风“北冕”登陆深圳后,土洋派出所增派警力加强对海岸的巡逻防控。8月6日下午6时许,当民警欧兴民在海岸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在离岸边十几米远的海面上不断挣扎。

  欧兴民随即向值班领导报告并纵身跃入海中营救,但由于当时正值台风天气,海面风浪巨大,欧兴民多次尝试接近溺水男子都被风浪打了回来。

  增援民警赶到后,手拉手组成“人梯”,在巨浪中成功将溺水男子营救上岸并为其排出腹内的海水。

  据了解,溺水男子名叫阿友,当天下午4时许,阿友与几名工友饮酒后,便来到海边游水,不慎遇上台风,被风浪卷入海中。阿友获救后感激万分,连声道谢。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