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林匹克公园设11个安检口 进鸟巢不须重复安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2: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特派记者 曹晶晶 陈杨 余亚莲)“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的安检门是持票观众的第一道安检,同时也是最后一道安检。”昨日上午,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只要通过奥林匹克公园公共区的安检门,持票观众再进入“鸟巢”、“水立方”、奥体中心体育馆等奥林匹克公园内的任意场馆,都无须重复接受安检。

  负责人表示持票观众可以从分布在奥林匹克公园四周的11个安检口,通过安检进入公共区,并可以在观看开幕式前先在公共区里游览一番。观众可以在公共区内,沿中轴景观大道游览庆典广场、文化广场、下沉花园、休闲花园等区域。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奥林匹克公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