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零点整武汉首位奥运宝宝诞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3:12  长江商报
今日零点整武汉首位奥运宝宝诞生(图)
张甜微笑着看着孩子

  今日零点整,家住武昌紫阳路的25岁幸福妈妈张甜,在玛丽亚妇产医院生下武汉市首位“奥运宝宝”。据悉,宝宝是体重5斤6两的女婴。在产房里,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到这位幸福的母亲。张甜微笑着看着孩子,虽然还没给孩子取名字,但张甜说会给女儿取个和奥运有关的名字。 另悉,昨日零点零8秒,在同济医院,28岁的 “汉阳妈妈”许燕也生下了一个“奥运宝宝”。

  本报记者 胡梦 田振龙 摄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奥运宝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