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今晚禁航5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5:01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仇建 朱雅君 记者 刘述波)昨天,记者从民航哈尔滨售票处了解到,为确保奥运会开幕式顺利进行,根据民航总局等发出的通知要求,北京首都机场将于8日19时至24时采取临时禁航的空中安保措施,在此期间,北京首都机场将暂时关闭,不接受任何一架飞机起降。

  据民航哈尔滨售票处工作人员介绍,受北京禁航影响,8日当天,19时、19时20分、20时20分及21时35分,从哈尔滨起飞赴京的CA1612、CZ6205、CZ6209和CA1622等4个航班取消。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