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野生动物园3只白虎幼崽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7:29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8月7日电 (记者李倩、徐晓蕾) 记者从云南野生动物园了解到,该园近日有3只白虎宝宝出生。

  据云南野生动物园相关负责人介绍,8月1日,3只小白虎出生了。新生的3只白虎为一雄二雌,现已能睁开眼睛。为了保证它们的健康,饲养员24小时值班,做好卫生、防疫及白虎状态的观察等工作。

  白虎是孟加拉虎的白色变种,原产于我国的云南,以及缅甸、印度、孟加拉国等地。野生白虎已经灭绝,现存白虎均为人工繁殖,繁殖难度比其它虎类更大。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白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