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条进京公路及高速 今明禁止货车通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9:0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李柏彦 通讯员杨毅 王栋 陈强】今天10:00至明天2:00,本市前往北京的多条公路及高速公路禁止货车通行。

  京津塘、京沪、京沈、京津、蓟平等高速公路实施货车交通管制措施,包括持有北京奥组委核发的专用车辆证件及北京市交管局核发的货车通行证及绿色通道货运车或持有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通行证等车辆,一律禁止通行。京津公路即103国道、京哈公路即102国道、马平和唐通公路同时实施货车交通管制措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