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挝国家主席携夫人在老舍茶馆品茶看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0:28  浙江在线
老挝国家主席携夫人在老舍茶馆品茶看戏(图)
老挝国家主席和夫人在茶馆品茶看戏

  浙江在线北京8月7日快讯 (特派记者 李敏 叶海) 7日晚,本网特派记者在老舍茶馆碰到了来北京参加奥运会开幕式的老挝国家主席朱马利和其夫人一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朱马利和夫人饶有兴趣地品着毛峰茶,吃着北京小吃,还高兴地观看着中国特色的节目——武术、杂技、京剧以及皮影。现场有许多游客,在人群中,朱马利和夫人显得随和,看到精彩处,会鼓掌致谢。

  另据新华网报道,朱马利一行是昨天抵达首都国际机场的。国家主席胡锦涛今天上午9点30分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老挝国家主席朱马利,这也是胡锦涛主席会见的第一位前来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以及相关活动的外国领导人。

  作者: 李敏 叶海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朱马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