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支力量维护奥运开幕式鸟巢周边地面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2:50  中国新闻网
四支力量维护奥运开幕式鸟巢周边地面安全
北京奥运主体育场“鸟巢”附近设置的防空导弹。中新社发 王东明 摄

  中新网北京八月八日电 (记者 徐长安)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将在八日晚间于国家体育场“鸟巢”开幕,已知有包括保安、民兵、警察和武警在内的四支力量在此驻守,维护“鸟巢”周边地面安全。

  记者上午在“鸟巢”周边看到,已有大批民众向此集中,并有民众在脸上粘贴五星红旗贴纸、“人文奥运”标志,众多民众手执小红旗和北京奥运会会旗,不时有喊出口号“中国加油、北京加油”。

  据此间人士介绍,目前共有保安、民兵、警察和武警战士在这里执勤,负责鸟巢周边地面的安全维护。

  在穿越北四环直达“鸟巢”附近的两座过街天桥上,警察分别把守各上下阶梯,指引民众按秩序通过。在鸟巢对面道路上,因为众多观众越线拍照,警力不断维持现场秩序。

  同时,“鸟巢”上空不时有空中警察驾直升机低空掠过。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奥运开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