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警方人肉搜索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1:48  金羊网-新快报

  凶手致人死亡半年尚未归案

  新快报讯据《济南时报》报道,一男青年遭人故意伤害致死,犯罪嫌疑人逃跑!今年2月10日,济南市玉函路北段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济南市公安局征集破案线索,并于近日在网上公布嫌疑人视频资料,发动“人肉搜索”,征集破案线索。

  视频资料显示,在山东省体育中心灰姑娘俱乐部内,两男一女走来走去,看上去好像在找人,十几秒后,他们从画面中消失。

  警方介绍,案发当晚,至少三男一女四名嫌疑人,从灰姑娘俱乐部开始尾随受害人———一名20多岁的男青年,行至玉函路北段时,他们将该男子伤害致死,目前行凶者尚未归案。

  警方现向市民征集线索,提供有效情况者,奖励人民币2万元。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