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进京火车票预售期调整为5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1:4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毅伟)从8月9日起,西安火车站进京列车车票预售期调整为5天,其他车次预售期不变。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自9日起至另有通知时止,西安火车站售票厅、代售点及电话订票系统对于进京列车车票,预售期均由3天调整为5天。其余各次列车客票的预售期仍为3至5天。铁路部门提醒各位旅客提前安排好出行购票时间。

  据悉,西安铁路局承担乘务任务的终到北京列车主要有以下车次:Z20次西安—北京西直达特快;T44/T45次延安北—北京西特快;T42次西安—北京西特快;T56次宝鸡—北京西特快;T232次西安—北京西特快。

  为满足参加奥运会的志愿者团队、奥运大家庭注册人员和零星观众的购票需求,铁路部门有以下规定:办理5人以上奥运团体票时,持有奥运大家庭注册的人员,可凭证件或介绍信(含志愿者邀请函等)在西安火车站售票大厅28号窗口提报购票计划,由车站提前予以办理;办理5人及以下奥运零星票者,可持奥运开、闭幕式或各类比赛门票,在火车站售票厅10号窗口,凭本人有效证件,购买赴奥运赛事举办地的车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进京 火车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