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将庞伟为中国队获得开赛首日第二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20:01   BTV北京新闻

  小将庞伟为中国队获得开赛首日第二金

  文稿作者:高迪

  写稿日期:2008-08-09

  【导语】男子10米气手枪资格赛今天下午2点结束,22岁的小将庞伟在决赛中以688。2环的成绩摘得金牌,为中国队获得了开赛首日的第二金。

  【正文】今天中午男子10米气手枪资格赛刚刚结束,中国小将庞伟以586环的成绩,排名第一,顺利晋级,而奥运会“四朝元老”的谭宗亮却在资格赛中位列第11位,被挡在了决赛门外。

  【正文】下午3点整,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在北京射击馆开赛,小将庞伟因为资格赛第一的成绩,被排在了一号靶位。庞伟第一枪打出了9。3环,虽然首发在8名决赛选手中并没有绝对优势,但这位22岁的大男孩却有着超乎实际年龄的冷静与沉着。第二发庞伟就稳步直追,打出了10。3环,三枪过后,庞伟领先排在第二名的韩国选手秦钟午2。1环。虽然身边就是实力不俗选手,但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庞伟却始终保持平稳的心态。之后的几发,庞伟依然是枪枪稳定,无一失误,8发过后,就以领先第二名选手3。4环的成绩,拉开了悬殊的差距。第九枪的时候,庞伟打出了10。7环的好成绩。最后一环,庞伟虽然打出了9。3环,但以十枪总成绩领先第二名3。7环的明显优势夺得了本届奥运会男子十米气手枪的冠军,并且以688。2环的总成绩超越了自己之前584环的最好成绩。来自韩国的秦钟午和来自朝鲜的金钟秀,分别以684。5环和683。0环的成绩获得亚军和季军。

  【同期】庞伟

  我把自己位置放的很低,就是去拼,我就是把我自己该做好的做好。

  【正文】北京台报道。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