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14日起至奥运会结束游客登八达岭须安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1:58  中国新闻网

  新快报讯 (特派记者 陈杨 曹晶晶 余亚莲 陈琦钿)昨日记者获悉,从8月14日起至奥运会结束,游客需接受安检后才能登上八达岭长城。这是八达岭长城首次对游人实施安检。

  据了解,即日起至8月13日,奥运公路自行车赛在八达岭地区举行,公安交管部门对赛段沿线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八达岭长城不接待游客,8月14日起恢复正常。

  从8月14日至奥运会结束,八达岭长城的6个入口均设置安检设备。游览长城的游客需要经过安检门、安检人员手持安检仪“扫描”、X光机对包裹检测之后才能攀登游览。来源:新快报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奥运 安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