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70名大学生士官昨天奔赴军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3:09  东方早报

  早报讯 2008年应招士官光荣参军欢送会,昨天在市政府征兵办举行。

  自6月12日市征兵办向全市发布为部队招收大学毕业生士官的通告以来,全市共受理报名咨询近3000人次,报名登记221人。通过体检、政审和专业审定,共有70名青年被批准入伍,其中,本科毕业生9名,高职高专毕业生61名,党团员占应招人员的90%。

  欢送会上,身穿崭新军装的士官们纷纷表示,不负家乡人民期望,立志军营,建功立业。陈黎君龙毅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大学生 士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