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幕式皮影戏改为提线木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4:03  京华时报

  开幕式上的戏曲表演让人看了略感单调,而《戏曲》的导演张伟东也是所有导演中最“失魂落魄”的一个。开幕式中的《戏曲》部分,完全不是一开始的设计方案,而且最后呈现出来的样式,是在开幕式之前20多天的时间里重新编排出来的。

  张伟东和他的编导小组最开始是用大型皮影来展示的,命名为《大秦古韵》,但是,最后这个表演全被拿下了。“那天我们被‘一减没’,这是遗憾最多的一个节目。”

  最后,在几位总导演的协调下,将皮影戏改成提线木偶,终于面世。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李艾 赵楠楠 杨凤立 王丽娜 实习生李渭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