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所有涉奥邮件须逐一安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9:04  大众网-大众日报

  新华社济南8月9日奥运专电从山东省邮政公司获悉,为确保奥运安全,青岛市邮政部门已开始对所有涉奥邮件进行逐一安检,以保证各类邮件安全。

  为保障奥运会期间的邮政安全生产,近日青岛市邮政部门专门启用先进的安检设备,对所有涉奥邮件逐一进行细致的安检,以增强对涉奥邮件检查的准确性。截至目前,已安检邮件超过100万件。

  此外,伴随奥运会开幕,奥运邮件数量将逐渐增加,山东邮政还开辟奥运邮件“绿色通道”,以保障邮件安全和时限。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