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亚800民警坚守岗位保平安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0:46  南海网

  8月8日晚,为了让市民在隆重、喜庆、祥和的气氛中迎接北京奥运会开幕,三亚市公安局全体民警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不断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确保社会治安秩序的稳定,以特殊的方式喜迎奥运。

  据了解,随着北京奥运会各项赛时安保措施的全面实施,三亚市公安局就已经全警动员,取消休假,把奥运安保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以非同寻常的决心、非同寻常的措施、非同寻常的干劲,扎实做好奥运安保工作。

  8月8日晚,百年奥运、百年梦圆,正当各界人士守在电视机前,争相观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时,三亚市公安局八百民警更是全力以赴,奋战在值班巡逻和安全防范工作岗位上。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王少山亲自到各个单位检查值班备勤情况,各公安分局、派出所结合本辖区的治安特点,及时调整警力布局,严密社会治安防控,大街小巷四处可见公安民警忙碌的身影。

  交通管理部门调整和充实了路面警力,加强了对道路交通的疏导和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消防部门加大防火力量投入,进一步加大了重点地区、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有效预防火灾发生;治安管理部门全面强化了对爆炸、剧毒、放射性物品以及公共娱乐服务场所、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消除治安隐患;巡警部门和派出所调派专门力量,加强了对治安复杂地区、易发案地区、繁华地区和重点路段、部位的昼夜巡逻,及时查处各类治安问题,有效地减少了各类案件的发生。

  在全市广大公安民警的努力下,当晚,治安秩序平稳,全市没有发生重大刑事案件、治安事件及重大火灾事故和交通事故,为保障平安奥运构筑起了牢固的安全屏障。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平安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