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旺角弥敦道火灾现场浓烟密布救援困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3: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旺角弥敦道嘉禾大厦10日上午发生火灾,现场浓烟大作,20多人受伤或因吸入浓烟产生不适,其中包括2名消防人员。

  消防人员称,目前火灾仍未救熄,楼上还有居民被困,要等待消防救出。

  消防人员表示,弥敦道嘉禾大厦5级火灾,由于现场浓烟密布,热力高,地方又狭窄,救援十分困难。

  消防人员说,火灾发生后多人受困,并致电救助,但由于现场浓烟密布,救援困难。消防用云梯在外墙救援,又进入相邻的大厦,从天台爬到起火大厦,进入单位内救援。但由于火场热力极高,浓烟多,又狭窄,所以产生不少困难。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香港 火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