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石家庄600名警察荷枪实弹街头巡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2:08  燕赵都市报
河北石家庄600名警察荷枪实弹街头巡逻
石家庄市特警、武警将混合编组,荷枪实弹上街巡逻。

  本报讯(记者栗占勇)8月9日下午,石家庄市举行公安特警与武警部队联勤武装巡逻启动仪式,600名武警、特警荷枪实弹在省会街头巡逻,遇到紧急情况,他们将依法动用武器。据称,这是警方深化奥运安保的一种重要措施。

  巡逻中,全体参战特警、武警将统一着装,荷枪实弹走上街头,深入到全市主要街道、公交枢纽、广场公园、集贸市场等地展开武装巡逻。他们打击的重点是各类暴力恐怖活动、街头“两抢”犯罪,以及打架斗殴、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他们将根据指挥中心的指令,随时堵截和抓捕违法犯罪分子,先期处置重大治安灾害事故,紧急救助遇危难的群众。

关注奥运安保

奥组委:示威负责人需提前5日提交书面申请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游行集会示威活动负责人应提前五日亲自提出书面申请,主管公安机关应依法在申请举行日期的二日前,将决定书面通知相关人员。[详细]

      [游行示威申请逾期未答复视为许可][示威者要指定专人协助维持秩序]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安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