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冼东妹家乡村民打出东妹必胜横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2:43  金羊网-新快报
冼东妹家乡村民打出东妹必胜横幅
全村人一起为在京征战的冼东妹呐喊助威

  在离家不远处,一座老式的公社时期饭堂前,细心的当地政府将之布置成了“观战台”。三台29英寸的大彩电接上村里的大喇叭,墙上贴满了“东妹加油,全村人民永远支持你!”之类的大红条幅。迳口镇醒狮队和四会风采艺术团也赶来助兴,全村人一起为在京征战的冼东妹呐喊助威。

  下午6时,电视台转播了冼东妹半决赛的录像,父亲冼奀与两个儿子并坐在一起,当冼东妹获胜顺利进入决赛,全场一片欢呼。经过了半决赛的预热,整个现场的观众立马多了起来,约莫300名村民前来为冼东妹呐喊助威,其中不少还是从广州特意赶来的朋友。“东妹为国争光,为家乡争光,我们一定要支持。”一位村民说。迳口镇醒狮队的两头狮子也在鼓点下舞动起来,来自四会的一支名为风采艺术团的大妈大叔们身穿鲜艳的表演服,在现场表演起了腰鼓舞。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