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纪念品销量增三成中国特色小饰品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4: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何颖思 通讯员 李展敏)进入奥运的首个周末,广州各大百货公司及购物中心都把电视机放在显眼位置,直播赛事以吸引大批顾客的围观。百货公司反映,奥运首个周末客流和销售都有所增加,其中电器、运动产品、食品以及奥运纪念品成为这几天的大赢家。

  福娃特别好卖

  记者在广州各大商场发现,在每一部直播赛事的电视或者电子屏幕前,都有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奥运期间,奥运纪念品大大热销。记者来到一间大型商场卖福娃等奥运纪念品的摊位前不到5分钟,就已经有两拨顾客来询价。“福娃特别好卖,这个迎迎已经只剩下3个了。”销售员说。

  在另一个商场的奥运纪念品专柜,也围满了选购奥运产品的顾客,钥匙扣、明信片等富有北京奥运元素和中国特色的小饰品颇受市民欢迎。该商场有关人士表示,这些纪念品的销量比平时增长近三成。

  运动产品销售升温

  记者发现,随着奥运展开,市民对运动的热情日益高涨,各类运动纪念品非常走俏。

  除了奥运纪念品,与奥运相关的电器、运动产品、食品也是这几天的销售赢家。此外,运动产品日渐升温,特别是奥运限量版尤为热销。记者在某品牌专柜看到,奥运领奖服等限量版不乏问津的顾客,市民追捧热情高涨。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