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国游客举牌“我要买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4:16  北京晚报
外国游客举牌“我要买门票”
外国游客举牌“我要买门票”

  本报讯 (记者邵泽慧 窦媛媛)随着奥运赛事的全面展开,奥运支线北土城站人流量前所未有的多了起来。北土城站安检口这两天成了求购门票、换票的“中心地带”。今天早晨,记者在沿路发现了至少十几位求票的人。有不少外国游客高举“我要买门票”的中英文纸牌子,或者干脆举着自己富裕的票,希望可以换到心仪的项目。

  记者上午8点30分左右从地铁10号线北土城站出站,准备换乘8号线去比赛场馆,刚走出地面,就看到身穿各式服装的老外手持中英文标牌执着地站在那里求票。“我想要一张游泳的门票”、“想要一张体操比赛的门票”、“任何奥运比赛场馆门票都行”。记者看到老外们的“求票牌”有的用中英文打印出来,有的是用歪歪扭扭的中文写的,反正无一例外都在“求票”。

  “我只是想要一张有美国队参赛的球类票,什么都可以!”一位举着求票纸牌的美国女士这样告诉记者,她连续两天清早从玉泉路附近赶过来等,至今还没有收获,“这

  是我第六次到国外看奥运会,如果没有看成比赛就太遗憾了。”而来自洛杉矶的Paul则举着自己一张射箭的票和一张举重的票想要换一张体操比赛的票。“我喜欢看奥运会,但是你知道北京奥运会的票真难买啊,所以我就先买了一些别的,准备换我喜欢的项目门票来看。”10分钟过去了,Paul还是一无所获,因为体操也是非常热门的赛事。最终,Paul将这两张门票原价转让给了一位女士,“能让中国姑娘去看她喜欢的比赛我也挺高兴的,我打算明天再来碰碰运气。”Paul笑着告诉记者。

  记者转了一圈发现,这里并没有所谓的“黄牛党”在倒票,大部分人在求票或者是用已有的门票交换心仪的门票,种类以游泳、跳水、体操等项目为主。很快,一位来自英国的女士高兴地得到了两张手球门票,而那位求购水立方门票的外国游客依然执着地举着牌子等待幸运女神的眷顾。

  文并图 J049 J202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