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警方提醒观奥足赛勿携带长柄伞和打火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4:45  新民网

  【新民网讯】新民网8月11日从上海市公安局获悉,目前奥足赛上海赛区秩序良好,但观赛人流依然集中,建议观众从1、2号入口进场。警方同时提醒市民,长柄伞和打火机禁止带入场馆。

  新民网记者了解到,结合之前比赛的情况,警方发现中山南二路近漕溪路的5号入口由于毗邻公交枢纽站,人流量依然比较集中,排队安检时间较长。警方提醒观众分流入场,可以选择人流较少的零陵路近漕溪路的1号入口和零陵路近天钥桥路的2号入口进场。

  警方提醒广大观赛市民,本周赛事可能恰逢雨天,观众应携带折叠伞,长柄伞不得带进场馆;赛事期间整个奥运场馆禁烟,打火机不得携带入内;同时,建议观众应尽量不带包,以加快安检速度。

  市公安局表示,整个奥运赛事期间,赛场周边执勤的数千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将加强疏导和维护秩序,确保赛事的平安顺利进行。(通讯员 杨烨 新民网 实习记者 沈文林)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