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庆林会见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7: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一日电 中国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十一日会见了前来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柬埔寨太皇诺罗敦·西哈努克。

  贾庆林说,中柬友谊走过了五十年历程,成为两国人民共同珍视的宝贵财富。西哈努克太皇是中国人民家喻户晓的老朋友、好朋友。中柬政治上真诚互信,经济上合作共赢,在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是名副其实的好邻居、好朋友、好兄弟、好伙伴。中方愿与柬方一道,不断丰富和拓展两国关系内涵,造福两国人民。

  西哈努克表示,柬王室、政府和人民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对华友好,为巩固和发展两国传统睦邻友好而不懈努力。(完)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西哈努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