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卤面就大葱 “懒”人奥运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7:20  郑州晚报

  冰箱里一个大盆里盛出一碗卤面,放进微波炉,同时洗棵葱,做这些工作的时候不忘记到门口看两眼比赛,大学生小 何为了不耽误一分钟的奥运直播,让整日繁忙工作的父母一次买了5元钱的面条,全部蒸成卤面,放进冰箱,每天午饭和晚饭 就此解决了。

  小何放假回家以后头等大事就是等着看奥运会,“我一回到郑州,就把需要的聚会赶紧联系,需要拜访的人走访完。 然后就打算,每天除了上午去上托福强化班外,奥运期间就不出门了。”但是小何自己不会做饭,父母上班中午都不回家,去 附近的小饭店买饭吃,小何还不乐意,这会耽误看比赛。后来全家一商量,有了好办法,这不,前日何妈妈出门一次买了5元 钱的面条,全部蒸成卤面,放进冰箱。到了吃饭时间,小何自己弄出来一碗,放进微波炉里一热,就着大葱就是一顿。父母说 小何太懒,小何可不这样认为,“我是节约时间,分秒必争得看奥运呢。”

  小何说,他什么项目都喜欢看,尤其喜欢奥运的气氛,每次看到中国选手出场,他都要捏一把汗,输了气得乱蹦,赢 了就吆喝,“奥运是一个凝聚人心的盛事,我觉得特别兴奋,虽然自己在家,但是感觉和很多人在一起。”晚报记者辛晓青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