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奥委会主席蜡像天津籍艺术大师制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8:03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 李柏彦】 今天上午,由天津美术学院教授、中国伟人蜡像馆首席蜡像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世界级艺术大师的尔宝瑞教授亲自创作的3位历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的蜡像将在北京国展中心展出。

  展出的分别是罗格、萨马兰奇和顾拜旦三位的蜡像,这3尊蜡像是国际奥委会以及北京奥组委收到的一份名为《重生·永恒》的重礼中的其中一部分礼物。据了解,在北京申奥成功后不久,炎黄子孙热爱祖国联合会经与中国伟人蜡像馆协商决定联合推出一个既有意义又有影响的重大计划,向国际奥委会以及北京奥组委赠送一份重礼,题目为:《重生·永恒》。在这份重礼中,国际奥委

  会八位历任主席的蜡像就是由天津美术学院、中国伟人蜡像馆首席蜡像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世界级艺术大师的尔宝瑞教授亲自创作的。

  《重生·永恒》设计稿已于2007年8月完成,并确定将在国际奥委会和中国奥委会联合举办的2008奥林匹克美术大展上最重要的位置展出。据奥组委宣传专家分析,这组礼物在奥运会展出期间将会有一万家左右的媒体给予报道和传播,全球将不少于三十亿人直接接触这一新闻,足见此活动是一个标准的世界性项目。据悉,展出结束后,蜡像将被送到瑞士洛桑的国际奥委会展馆中永久保存。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