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的哥送还奥运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8:0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崔楠 15302112015】昨天,一个惊喜降落到本以为无缘到现场去看奥运比赛的市民白先生头上,丢失了已经近半个月的奥运门票又回到自己手里。而给他惊喜的是一名“的哥”。

  “这么多天,我早就对找回门票失去信心了。说真的,不能到现场为我国奥运健儿加油,会让我终身遗憾的。是这名出租车司机师傅帮我圆了奥运梦。”昨天下午,手拿奥运门票的白先生激动地说。根据白先生提供的电话,记者终于联系到了送回奥运门票的恒鑫出租汽车公司“的哥”王智勇师傅。

  王师傅说,7月27日他送一名乘客到工业大学后,发现车上落下一个信封。打开信封,里面除了一张从唐山来天津的火车票外,还有一张日期为8月16日、票面500元的奥运会羽毛球门票。仔细查看门票得知,购买这张门票的是一名唐山人万项堃。王师傅立即返回到工业大学,但乘客早已经不知去向。推测这名失主可能是学生,第二天一早,王师傅再次来到工业大学。通过学生处老师的多方查找,发现并没有名为万项堃的这名学生。王师傅又找到保卫处,并留下自己的电话,希望失主可以和他联系。

  一连十多天没有消息,这张奥运门票成了王师傅的一块“心病”。每每遇到朋友,他都会提起此事。直到一名在银行工作的朋友提醒他,网上购票,银行部门可以查到购买者的网址和电子邮件,王师傅才顿开茅塞,急忙找到了中国银行的有关部门。

  得知是帮忙找失主,银行工作人员立即帮忙查找了购买者的相关资料。但拨打上面的电话,王师傅发现已经欠费停机。为王师傅这种精神深深打动的银行人员表示,他们将给购买者发去电子邮件,以取得联系。直到前天晚上,王师傅才终于接到了唐山市万项堃先生打来的电话。

  原来,前一段时期,在工业大学工作的白先生一直希望能到现场为奥运健儿加油。由于担心自己无法从网上购到门票,就请求许多朋友帮忙。最终,万先生在唐山为自己的老同学申购成功了这张奥运门票。7月27日,特意去唐山取回门票的白先生,打车回到学校时,却把这张辛苦得来的门票遗落在出租车上。昨天下午,王师傅终于将门票送回到失主手中。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