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着拖鞋也要踢足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8:06  每日新报

  8月8日一早,黄春贵当年就读的小学——界头乡中心小学的孩子们首先迎来体育用品。界头乡中心小学的校长几乎忘了“主持大局”,光顾端着从家里带来的相机跑前跑后拍照片,他希望能留下孩子们灿烂的笑脸。

  教育局分给界头乡中心小学的几个大箱子就堆在3层木质教学楼的台阶上,孩子们站在台阶下,昂着头就等着老师分发。

  箱子被打开,孩子们的欢呼声也响起来。普通的纸箱此刻在孩子们的心中成了百宝箱,他们恨不得箱子里的东西永远都拿不完。

  和另外几所受支援的小学比起来,界头乡中心小学的教学条件还算是好的。拿到篮球、足球的孩子们不管场地是否适合,也不管脚上还穿着凉鞋、拖鞋,开心地玩起来。

  腾冲县教育局办公室的郭主任介绍,这批体育用品完全能够满足7所小学在新学期开学后的教学需要。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