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言王力宏有望献歌闭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0:43  金羊网-新快报

  

传言王力宏有望献歌闭幕式

  

传言王力宏有望献歌闭幕式

  

传言王力宏有望献歌闭幕式

  神秘低调不正面回应

  ■新快报记者 曾乐

  王力宏10日开心举办签票会,他为北京奥运创作过歌曲《OneWorld OneDream》,传言他可能将成为本届奥运会闭幕歌曲的演唱者。王力宏对这样的传言并没有直接回应,仅表示奥运会若有任何需要他的地方他必深感荣幸地全力支持,这样的神秘低调让人颇为期待。

  奥运金句

  “我会用尽所有的细胞来支持奥运。”

  林俊杰合影姚明父母

  超级崇拜姚明的林俊杰,这次获邀担任北京奥运火炬手。开幕式当天,他满心期盼,但运动员代表早已进场,后来却巧遇姚明的父母,他主动上前要求合照纪念,没想到姚明身高过人,他父母也是“高人一等”,平时个子不算矮小的林俊杰自感矮一截,站在一旁显得“小鸟依人”,画面逗趣。

  奥运金句

  “奥运会篮球准决赛、足球决赛时,我一定将再回到北京,不愿错过精彩比赛。”

  赵薇守电视看奥运

  奥运期间,赵薇更新博客可谓十分神速。昨日,她在博客中透露,有位性感美丽的女教练就拉着她滔滔不绝地谈论百年一遇的北京奥会,而她自己白天晚上都忠实地守在电视机前看奥运比赛。

  奥运金句

  “一直在为杜丽、谭雪加油,她们是我心目中最棒的选手。我对于体育不是很了解,也是想通过这次奥运会给自己上一节久违的体育课。”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