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明博“给普京扇扇子”视频大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0:02  中国新闻网
李明博“给普京扇扇子”视频大热(图)
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看似韩国总统李明博给俄罗斯总理普京扇扇子的视频成为大热门。

  中新网8月12日电 韩国总统李明博9日观看中国北京奥运会韩国女子手球队的比赛时太投入挥舞图案颠倒的国旗。此次,“李明博扇扇子”的视频又在网上传开,立即成为热门。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这一视频被上传到美国YouTube网站,是对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现场直播的画面进行编辑的。当俄罗斯代表团入场时,镜头对准了坐在俄罗斯贵宾席上的俄罗斯总理普京,就在这时,坐在普京身后的李明博也被拍个正着。

  视频中出现的李明博拿着一个大扇子不停地扇。李明博把扇子折起来,然后马上打开,继续以更快的速度扇扇子,看似他在给普京扇扇子。

  截至11日晚10时,该视频在YouTube网站上的点击率已达14万次。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