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艳青母亲紧张不敢看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0:14  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蒋佳佳8月11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举重女子58公斤级决赛中,中国名将陈艳青成功卫冕。陈艳青的父母虽然对女儿充满信心,但比赛中仍倍感紧张甚至不敢看电视机屏幕。

  东方网连线名城苏州网记者李培果了解到,今天下午,陈艳青父母和亲朋好友及体校学生等近三四百人,在苏州体育专项运动管理中心观看了现场直播。赛前陈爸爸就对女儿充满了信心,“雅典奥运会时只练了几个月就成功了,这次准备了很长时间,肯定没问题。”陈妈妈则显得非常紧张,甚至不敢多看女儿比赛的场景,每当女儿出场,她就眼眶含泪侧过脸去。

  当看到陈艳青不但轻松夺冠,而且刷新了她自己保持的奥运会纪录,鞭炮齐鸣,全场沸腾。“终于为国家赢得了荣誉!”陈爸爸激动地发表了感谢辞。

  对于女儿三次退役三次复出,陈艳青父母表示这次奥运会结束后应该要退役了,但是两人话语中仍有保留。而女儿已29岁,感情问题仍未解决,陈艳青父母则豁达地表示尊重女儿自己的想法。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