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世界冠军刘璇生日愿望实现:体操男队团体金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0: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曾乐

  昨日适逢是前世界体操冠军刘璇29岁的生日。此前刘璇许下的生日愿望就是中国体操男队能够夺得团体金牌。昨日,刘璇以TVB特约记者的身份出现在中国男子体操队团体赛决赛现场,并担当起“摄影师”,用很具专业水平的摄影为队友记录精彩瞬间。在亲眼目睹队友夺得体操男子团体冠军那一刻,刘璇激动得手一直在抖,她强忍泪水真挚地祝福昔日队友事隔八年之后重夺男团冠军,“他们非常了不起,我的生日愿望终于实现了!”据悉,昔日的男队友今晚还会百忙之中抽空为“师姐”庆祝生日。而刘璇更大方地表示,如果中国体操队要进行庆功活动,她可以给中国男队任何队友赠送拥抱。

  奥运金句

  “我觉得老队员的作用非常了不起,像杨威、黄旭、李小鹏,他们都付出了很多,因为有了他们的坚持,才能带领着中国男子体操再次登上奥运会冠军领奖台。”

  郎朗戏称自己也是NBA球员

  昨日,中国超级钢琴家郎朗在自己的博客上撰文,表示为中国队连续三天领跑金牌榜而骄傲,同时他还曝光了自己跟高个子姚明的合照,并戏称自己获NBA球员相赠NBA球服,所以其实自己是继姚明、易建联之后的中国又一个NBA球员。

  奥运金句

  “中国男篮的好男儿们,从你们走上赛场的那刻开始,你们就是英雄,而站在你们身后的是所有13亿中国人!”

  陶红一切为奥运让路

  昨日,陶红撰写博客文章,称自己虽然不能到现场看开幕式以及比赛,但是和广大群众一样,陪全家人一同守候在电视机旁看奥运,并表示自己现在是“放下手头所有的工作,一切为奥运让路”。

  奥运金句

  “希望运动健儿们发挥体育拼搏精神,为祖国摘金夺银,取得更好的成绩!握紧双拳!挥动双臂!中国队!加油!”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金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