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将转移万名地震灾区中职生到异地就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7:01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8月12日电 (记者李曼曼) 记者日前从甘肃省教育厅了解到,甘肃省将建立“甘肃省地震灾区中等职业学校万名学生转移学习培训计划”,灾区中等职业学校学生1万人将被转移到兄弟省市学习培训。

  据介绍,甘肃省教育系统因地震灾害造成16名学生遇难,187名学生和8名教师受伤,8682所学校受灾,受损校舍建筑面积500万平方米。其中,59所中等职业学校不同程度受损,甘肃省将对受损的59所中等职业学校全部进行重建。甘肃地震灾区中等职业学校2007年共有在校生10.07万人,一些严重受损的学校今年将无法安排新生的正常教学活动,而且随着季节和气候的变化,在帐篷和活动板房中学习势必影响学生的学业质量和身体健康,对毕业生的实习就业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为解决这一问题,甘肃省决定建立“甘肃省地震灾区中等职业学校万名学生转移学习培训计划”,积极与兄弟省市协商,最大限度将地震灾区特别是重灾区的在校生转移到异地进行学习和就业。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